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MC 两天!

我MC了!昨天出了门,上了摩哆单车, 走了一下,突然想了想,不知有没有关上大门。所以决定上楼查一下,真的忘了关上大门。我有那么糊涂吗,还是不够睡,还是精神恍惚?? 对自己觉得失望。。

难道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傻,一样。。。。。? 哈哈哈。。

从今年一月就开始了用华文来写这个日记,已经九个月了。。昨晚看了九点的连续剧,看他们写日记的时候,好感人哦!原谅或不原谅呢??

我是一个喜欢帮助朋友的人。只要他们有困难,我都愿意帮他们。直到我觉得他们已经不需要或坚强的时候,我就会悄悄的消失。当他们又需要帮忙,我会再出现。我不会要他们报答我。我是一个不喜欢烦或加重朋友的负担,所以我都会选择决绝自己的问题。

又逃过一结。刚才放学后再回家的路途上,又一辆车为了一只野狗突然快速慢下来,第二辆车野慢下来,我就在第二辆车的后面。不知为什么,我没注意,差一点就撞了第二辆车的屁股,幸好我闪的快,也幸好第二辆车是小型的,我闪到它的左边的空间。就在一刹那间。回到家又看了九点的连续剧,那个写日记的男人出车祸死了,既然在他出车祸的那秒,那个女人写了email原谅他,不过他没机会读就死了。嗨,人生就是充满了遗憾!所以想做什么就快去做,不要有遗憾。我在想如果我死了,会不会有一个女孩子为我库奇?? 哈哈哈。。 想太多了!

1 comment:

kiatsan said...

yo. I also watched the 9pm drama last night, but missed today's episode. Too bad. Btw it should be 连续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