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喜欢或讨厌?

最近又开始有生病的感觉了,身体好烂。人就是有些好有些烂。好在末方面,却问题很多,所以大家都说上天是公平的。耳朵有点问题,不知怎么了,只好等看医生。

我的人生:
我喜欢运动,不过我又讨厌有时不够睡的感觉。
我喜欢讲话,不过我又怕说错话,被人讨厌。
我喜欢自由,不过我又讨厌寂寞。
我喜欢完美,不过我又讨厌太固执。
我喜欢尝试,不过我又讨厌失败。
我喜欢玩,不过我又讨厌没时间。
我喜欢你,不过我又讨厌我没机会。
我的人生充满了矛盾!难道这就是双子座的苦恼?

3 comments:

Angela said...

希望你的耳朵问题没什么大碍,快快好,然后又再可以去潜水咯!

你的人生。。形容得很贴切,很真 =)

Guy said...

会好的,我还没玩够!人生就是这么矛盾!

kiwi_ling said...

这是大家的苦恼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