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下雨天了怎么办

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,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,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,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,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,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, 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, 不说出的温柔, 想哭的冲动, 开始在失去以后, 该说的时候
, 早应该大声的说, 为何还有点痛, 别担心我, 我会好好过, 不爱孤单, 一久也习惯,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,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,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, 走在人挤人的走道, 我问了自已, 坐在没有人的角落, 我又问自已, 究竟应该继续, 还是该放弃, 眼看你的表情, 仿佛已经说明, 我是真的搞不清...

No comments: